科技日报社办公室(计划财务部)党支部开展“缅怀无名英烈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年11月16日 11:06      
【字号: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凝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2022年10月27日,科技日报社办公室(计划财务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前往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开展了“缅怀无名英烈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书记、副社长李惠安同志出席活动。

  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是为纪念我党在对台军事斗争中牺牲的隐蔽战线英雄而设立。时值深秋,天阔云舒,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广场庄严肃穆,忠魂永驻。参加活动人员认真聆听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在李惠安同志带领下,集体向无名英雄纪念碑献花,鞠躬致敬。4名青年代表朗诵了“忠魂”“光影”“家国”“信义”“追梦”5段铭文,声情并茂的语言,浓烈炽热的情感,寄托着对英雄无限的敬仰和哀思。支部书记陈昕带领大家在英雄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以铿锵有力的誓言和优美的歌声表达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于党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此次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从本职工作做起,从平凡岗位做起,认真履行职责,求真务实,勠力同心,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把无数革命先烈为之奋斗、为之牺牲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