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日期: 2023年01月11日 08:31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9日,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党支部书记万金发同志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更强的使命担当推动基金会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题讲了专题党课,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万金发同志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对于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万金发同志就如何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我国现代化建设的战略支撑、人才是第一资源等作了深入阐述。万金发同志总结了机构改革5年来基金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引才引智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推进基金会高质量发展所作的主要工作。万金发同志强调,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基金会要主动适应变化,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内涵、扎实工作。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此次党课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立意高远,系统全面、分析透彻,对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有重要作用。作为科技工作者,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落实到位的使命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科技工作,进一步发挥好基金会的独特作用,为科技创新和引才引智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