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发司、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科技强支撑经济强国家强”党建联学活动
日期: 2023年02月17日 08:27      
【字号:

  2月3日下午,社发司与机关党委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科技强支撑经济强国家强”为主题开展党建联学活动,两个支部共40余人参加了联学。社发司党支部书记、司长祝学华,机关党委党支部青年委员、巡视办副主任郭笑月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习近平经济思想研究中心副主任李玉举作专题讲座。李玉举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召开背景、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未来发展形势变化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解读。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充实生动,授课专家理论水平高,对进一步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作用。

  祝学华同志在总结发言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深化学习上继续下功夫。密切结合工作实际,原原本本学、学思践悟学,不断优化完善学习方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全面领会精神要义。要在全面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既立足当下,又谋划长远,特别要聚焦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推动社发科技工作开创新局面,促进社发领域加快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将理论学习和业务开展相结合,不断强化科技创新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社会发展领域科技自立自强的强大力量和生动实践,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