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二十大代表风采录》专题学习
日期: 2023年02月17日 17:11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规划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于近日组织开展了《二十大代表风采录》专题学习。支部纪检委员薛强同志出席,全体青年同志参加活动。

  会前,青年同志们按照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学习《二十大代表风采》工作部署和规划司党支部要求,对二十大代表的先进事迹进行了认真自学。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电视系列片《二十大代表风采录》中科技领域代表的先进事迹,4位青年同志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向二十大代表学习,在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从事科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行动上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在平凡岗位实现不平凡成就。

  薛强同志指出,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代表风采录》活动,激发起青年学习活力,引导青年干部立足岗位建新功。青年同志要深刻理解中央和国家机关的政治属性,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立足岗位,学习工作思路、掌握工作方法,在实践中积累工作经验,增长才干。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相关规定,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为科技战略规划工作作出贡献。

  青年同志表示,通过党的二十大代表先进事迹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悟,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科技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