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专项司党支部赴中国科学技术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年03月15日 07:54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24日下午,重大专项司党支部前往中国科学技术馆参观“踔厉奋发新征程,笃行不怠向未来——学二十大精神,观中科馆展览”主题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围绕“太空探索”“双碳行动”“数字中国”“文化自信”等主题参观路线,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解我国科技事业各个领域关键核心技术的创新与突破,深切感受科技创新在支撑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突出作用,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的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战略意义。参观途中,支部还结合参观学习内容,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抢答”学习活动,由学习委员现场出题,全体党员积极踊跃抢答,通过互动答题,进一步巩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更好地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近距离感受到科技创新在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增强了作为科技创新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更加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科技创新的重大决策部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在科技创新领域矢志奋斗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科技创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