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遥感中心开展“巾帼织就梦想·绒线汇聚温情”“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日期: 2023年03月17日 14:36      
【字号:

  为引领广大女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国家遥感中心于3月9日下午组织了以“巾帼织就梦想·绒线汇聚温情”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科技日报翟春玲处长受邀为中心全体女职工做编织教学。国家遥感中心赵静主任出席并主持了此次活动。

  赵静主任首先向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所有女职工聚焦主责主业做贡献,平衡好工作和生活的关系,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翟春玲处长向大家传授了毛线钩织技能,并将自己现场钩织的玩偶、发卡、杯垫赠送给大家。在翟春玲处长的悉心指导下,女职工们兴致勃勃,全情投入,边学、边做、边交流,用一双双巧手将一团团毛线变成了充满自然美和生活美的艺术品,大家纷纷捧着自己精心织就的作品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为爱好手工编织的女同志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广大女职工体验了手工编织的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