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日期: 2023年03月17日 14:39      
【字号: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现新时代科技女性风采,使广大妇女职工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又有纪念意义的节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工会以“学思渐悟二十大 科技巾帼心向党”为主题,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3月6日至10日,火炬中心工会组织开展巾帼榜样事迹展播周活动,展示了“中国半导体之母”谢希德、“蓝领院士”韩利萍、“人民英雄”陈薇院士、“英雄航天员”刘洋等新时代女性的榜样故事,让广大妇女职工学有方向、比有目标,进一步激发了为科技事业奋斗的责任感。3月8日,火炬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赴居庸关长城,开展“巾帼建功 永攀高峰”登山踏青活动。大家一路欢声笑语、热情高涨,相互鼓励、相互扶持,经过1个多小时攀登到达山顶,充分展现了中心女职工团结奋进、砥砺前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另外,“三八”节期间,火炬中心工会还开展了“情系孕产妇 巾帼暖人心”慰问活动,向2位女职工送去关怀慰问,不仅营造了浓烈的节日氛围,更增强了女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