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成功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书画摄影展
日期: 2023年04月03日 16:02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科技部关于开展“深学细悟二十大精神 团结一心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方案》部署,2023年3月27日,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主办,科技部书画摄影协会、外国专家服务司工会小组、国家遥感中心工会协助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书画摄影展。

  本次活动得到了部系统书法、绘画、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响应,收到了200幅作品,经评委评审,有120幅作品入选参展。书画摄影展由“红色传承”、“科技建功”、“清风廉韵”、“壮美山河”、“美好生活”五个版块组成。入选作品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讴歌了时代新风,记录了人民美好生活,展现出科技工作者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良好精神风貌。

  部系统干部职工在展板前驻足留观、摩挲赏鉴、深思细品,纷纷“点赞”此次主题书画摄影展,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能够教育引导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走好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同时也颂扬了新时代科技部系统干部职工清正廉洁的政治品格,丰富了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翰墨飘香的机关文化氛围。

  镜头定格锦绣景,翰墨丹青颂盛世。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打造部系统团结文明、奋斗向上的职工文化生活,增强科技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为推动机构改革任务落实、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