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中心党支部赴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年04月10日 10:02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31日,风险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中共中央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忆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共同瞻仰了双清别墅毛泽东故居、毛泽东在双清活动展览陈列,在来青轩参观了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等同志的办公居住地,共同追忆老一辈革命家在香山工作生活时的场景,感受在中国革命即将取得成功的重要历史时期,毛泽东和其他中央领导人所创造的不朽功绩。风险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香山公园开展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健步走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风险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回顾了毛泽东等中央领导同志在香山领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和筹建新中国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新面貌新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常怀“进京赶考”之心,赓续艰苦奋斗精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在各项业务工作中、体现在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