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联学活动
日期: 2023年04月10日 10:14      
【字号: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战略部署,推动“科技兴蒙”行动实施,2023年3月23日,内蒙古战略研究中心党支部与战略院第五支部开展党建联学活动。活动由内蒙古战略研究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姜宝林同志主持,内蒙古战略研究中心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战略院第五党支部党员及有关同志等参加活动。

  联学活动中,第五党支部党员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区域协调发展等的重要论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内蒙古战略研究中心党支部党员围绕“科技兴蒙”在内蒙古的具体实践,从欠发达地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角度,分享了研究体会。

  第五党支部书记巨文忠同志重点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区域重大战略等重要部署,结合科技创新重要作用,指出加快西部地区发展、推动新时代“科技兴蒙”要具备的新思路。

  内蒙古战略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姜宝林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为什么要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等重要内容,提出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必须立足于聚集和培养高水平人才队伍。

  大家一致认为,国家高端智库与地方科技智库的党建联学活动,不仅有利于促进双方战略研究水平的提升,也有利于更好地掌握地方发展动态,获取产业发展的一手资料,进一步提升科技智库的决策咨询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