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党委举办专题培训讲座
日期: 2023年04月10日 10:16      
【字号:

  3月22日,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新部署新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建引领聚人心 砥砺前行创佳绩”培训讲座,邀请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应急物资储备司党支部宣传委员、副司长陈林同志分享关于党建工作的体会与思考。

  陈林同志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阐述了其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和感悟,分享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彰显了其所在支部的党员同志面对抗疫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表现出的“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斗争姿态及“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的人民情怀,为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供了有益参考。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陈林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温度,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交流中心更加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开阔了视野、提供了借鉴。交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将始终牢记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充分认识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对国家科技事业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有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