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 检验成效——火炬中心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青春奋进新征程”二十大主题知识竞赛
日期: 2023年04月10日 10:17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青年活力、强化学习效果、检验学习成效,3月9日下午,科技部火炬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火炬学社”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青春奋进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火炬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出席竞赛并担任各参赛队导师,部直属机关团委书记樊磊同志列席活动,6支参赛队共18名青年干部参赛,50余名干部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知识竞赛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科技创新等工作的重要论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火炬中心业务知识等内容。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沉着应答,现场氛围紧张激烈。经过激烈角逐,第二党支部代表队获得竞赛第一名、第三、四党支部代表队知识竞赛第二名,第一、五党支部代表队和挂职跟班学习代表队获得竞赛第三名,各位导师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获奖荣誉证书和奖品。此次知识竞赛是火炬中心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中心党委书记吕先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此次竞赛不仅展现了火炬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还检验了青年同志的理论功底和学习成果。希望火炬学社团结带领中心青年不断丰富学习形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