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参观“光辉典范——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展”
日期: 2023年04月28日 16:44      
【字号:

  按照信息中心党支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部署,4月18日,信息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IT汇”组织中心全体青年干部赴平北抗日烈士纪念园参观“光辉典范——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展”,引导中心全体青年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在活动过程中,大家参观了“积基树本 赓续前行”“延安作风 光辉典范”“常抓不懈 警钟长鸣”三个主题历史照片237张、文物复制品46件,通过图文影音、新媒体互动等方式,全方位了解了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的艰辛路程和取得的光辉成就。

  参观后中心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抗战时期党的领导人廉洁奉公的优良作风激励自己,强化岗位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在实际工作中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始终绷紧党纪国法这根弦,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自觉,保持慎独慎初慎微慎友的定力,为营造廉洁新风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