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第五党支部启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日期: 2023年05月08日 16:43      
【字号:

  4月26日,火炬中心第五党支部启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科技部党组和火炬中心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全面动员部署支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前,党员同志结合实际工作,系统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原文原著,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

  会议传达了科技部党组、火炬中心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方案有关要求。支部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一专题中“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和第六专题中“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部分内容。部分党员同志结合研读体会、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读书班的开展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火炬中心党委和支部的统一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要求,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