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建功新时代——国外人才研究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2023年05月25日 10:34      
【字号:

  5月4日,“锐思”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激励青年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在活动中,青年同志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与青年同志的三个感人故事,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寄语。随后,全体青年同志根据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深化理论武装、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叮嘱充分体现出对青年一代始终不移的关爱和对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重视。作为新时代科技青年,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担当、接续奋斗,练就服务科技创新大局的过硬本领,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伟大事业中彰显青春力量。

  国外人才研究中心党支部副书记、“锐思”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指导老师许佳军向中心全体青年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他希望青年同志们要立足本职工作,提高工作本领,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展现新时代青春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