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代表队勇夺中央和国家机关第二届运动会定向闯关越野比赛乙组冠军
日期: 2023年06月02日 14:07      
【字号:

  2023年5月25日,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与国家体育总局共同举办的中央和国家机关第二届运动会之“定向闯关越野”乙组比赛在北京龙潭中湖公园举行。面对住建部、中国科协、司法部等强队,科技部代表队毫无惧色、不断超越、奋勇争先,在2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桂冠。

  此项比赛是智力与体能的完美结合,要求参赛队通过指北针、地图精准定位目标,迅速完成主题教育答题、体育项目互动等5项闯关任务,手牵手完成20个点的规定打卡程序。

  科技部代表队能获得如此佳绩,得益于直属机关工会的有力指导和战略院工会的精心组织。直属机关工会主席崔玉亭在第一时间向代表队给予热烈祝贺。战略院工会精心挑选来自遥感中心、火炬中心、中信所、战略院等单位的6名运动员组成代表队积极备战,在玉渊潭公园模拟闯关越野,明确分工,各司其职,提升体能和团队协作能力,提前熟悉比赛场地。

  队员们在比赛中克服速度与激情、意志与耐力双重挑战,发扬团结协作、敢于拼搏、勇往直前、善于胜利的精神,以饱满激情和昂扬斗志拔下乙组头筹,生动诠释了本届运动会“健康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主题,展现了科技部干部职工昂首阔步、奋勇争先的风采气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