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认真开展“七一”前夕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工作
日期: 2006年12月25日 11:12      
【字号:

  根据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关于2006年慰问中央国家机关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的通知》精神,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对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研究确定了“七一”前夕慰问工作的具体方案和慰问人员,并陪同部领导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代表。
  部党组非常关心离退休干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健康和生活情况。6月22日,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学勇同志专门委托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英同志慰问了95岁的老党员王元一同志并送去了慰问金,慰问中常务副书记王英同志与王元一同志亲切交谈。王元一同志兴致勃勃地回顾了入党近七十年来的奋斗历程,对党表达了眷眷深情。6月24日下午,党组成员、副部长尚勇同志在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陶元兴同志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正在健康休养的老党员杜质彬等同志。尚勇副部长亲切询问了杜质彬同志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并送了慰问金。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在党委书记陶元兴同志带领下,先后慰问了13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分别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物品。
  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纷纷对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了感谢。慰问时,老党员杨宝箴同志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她说,每年你们在节假日期间来慰问,今年在建党85周年之际,你们又代表党组织送来了关心和温暖,对此深表感谢。有位因身患重病已说不出话的困难党员听说党组织派人来医院慰问她时,激动得躺在病榻上举起颤抖的双手,紧紧握住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陶元兴同志的手,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每个被慰问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都充满了对党的深厚感情,他们感谢党、热爱党,时刻关心着党的建设和发展,充分展现了老党员的革命本色和较高的政治觉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