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创建和谐社区   
—机关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社区便民活动
日期: 2006年12月22日 13:16      
【字号: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43周年,服务中心党委联合羊坊店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于3月3日在科技部公主坟社区联合举办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创建和谐社区”为主题的便民活动。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三多同志,服务中心党委书记王秀义同志参加活动并作讲话。服务中心、部团委书记以及羊坊店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其中的司法、青少年和医疗保健等咨询项目受到居民的欢迎。专业人员不仅当场耐心地解答居民的问题,还为他们带来了许多相关书籍和宣传品。为更有效地宣传计划生育,科技部计生办在居民中开展了计划生育有奖知识答卷活动,大家踊跃参加,不仅学到了知识,也获得了快乐。为活跃气氛,社区居委会还邀请了老年健身队为居民表演了节目,她们优美的舞姿、幸福的笑脸给社区带来了欢乐。为方便居民,社区居委会还特地组织了糕点、图书、蜂产品和瓜果蔬菜的专买活动,同时还组织人员为社区居民义务修理自行车、小家电以及裁剪服装等。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雷锋精神,美化了居民生活环境,加强了居民之间的联系和感情,密切了社区居民和居委会的关系,为构建和谐社区作出了贡献,受到了居民的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