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发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
日期: 2022年08月26日 18:08      
【字号:

  2022年7月29日,社发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第121期“周五一小时”学习交流论坛,专题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中《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等篇目,部分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社发司二级巡视员王小龙同志作为青年导师参会,并与青年同志进行了交流互动。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同志成长的关切和呵护,进一步树立了对马克思主义的崇高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的青年不仅仅是民族复兴的中坚力量,更承载了新时代发展的艰巨任务,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有源源不竭的动力。今后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担当时代使命的要求,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以民族复兴为己任,用青春和奋斗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