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第三巡视组巡视交流中心动员会召开
日期: 2021年07月14日 16:03      
【字号:

  按照科技部党组的统一部署,2021年6月25日,第三巡视组巡视交流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第三巡视组组长黄晶同志作动员讲话,交流中心主任高翔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驻科技部纪检监察组一级巡视员、纪检监察员张俊森,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巡视办主任崔玉亭,人事司二级巡视员李波,第三巡视组全体成员,部巡视办工作人员,交流中心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交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黄晶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突出政治巡视定位,围绕“四个落实”查找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成果运用,高质量开展巡视工作。希望交流中心积极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好巡视工作。

  李波同志表示,开展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是巡视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通过此次专项检查促进被巡视单位选人用人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人事司将认真组织做好专项检查工作。

  崔玉亭同志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认真落实部党组的部署和要求,扎实推动巡视各项工作。交流中心要以此次巡视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机关意识,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查找问题、认真整改,深化改革、促进发展。

  高翔同志表示,交流中心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支持和配合巡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完成好。

  第三巡视组将在交流中心工作两个月左右。巡视期间,巡视组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10-58881704;电子邮箱:xunsb_3@most.cn。同时,在交流中心一层大厅设置意见箱,在交流中心305会议室设信访接待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