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2年09月01日 09:06      
【字号:

  2022年6月30日,评估中心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聂飙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黄灿宏,党总支纪检委员、副主任霍竹参加会议,巡视整改联络员列席会议。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巡视办主任崔玉亭,驻部纪检监察组一级巡视员、纪检监察员张俊森,人事司干部监督处处长童越善以及巡视办二级调研员胡琼静到会指导。

  会上,聂飙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巡视整改对照检查,总结汇报领导班子履行整改主体责任、推动整改落实情况,重点围绕巡视反馈意见,逐项查摆问题,从主客观两方面查找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巡视整改要求,逐条对照检查,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指导组对评估中心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就中心继续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巡视整改永远在路上,要坚持举一反三,经常“回头看”,以“啃骨头”的精神、一抓到底的韧劲,一张蓝图绘到底,确保各项工作真落地真见效。二是充分发挥党建工作整体效应,构建大党建格局。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干部监督管理,分类施策,实现内涵式发展。

  聂飙同志表示,此次巡视是部党组对评估中心的一次“政治体检”和“把脉会诊”,是推进评估中心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下一步,评估中心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继续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深化“四个融入”,系统提高履职能力,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强化整改成果综合运用,创建干事创业良好生态,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更好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