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协同发展网发布《2016年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活跃度评价报告》
日期: 2017年06月22日 15:15      
【字号:

    为了更好贯彻落实《“十三五”国家技术创新工程规划》,引导推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健康发展,加强对联盟发展方向的政策引导,近期,中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协同发展网开展了2016年度联盟活跃度评价工作。此次评价范围为在协同发展网信息录入齐备的100家国家试点联盟,评价时限为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1月27日。
    
    该评价基于“联盟动态信息数据库”,本着分散与集中评价的原则,重点考虑联盟组织机构建设与运行、联盟协同创新活动、联盟带动产业发展成效等三方面,通过分组初评、集中交叉分组复评、重点差异集体讨论会评三部曲,对联盟活跃度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有关评价结果对于把握联盟运行发展现状、指导联盟健康发展具有参考借鉴意义。

   附件:2016年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活跃度评价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