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规划司党支部组织参观“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展览
日期: 2023年05月31日 16:49      
【字号:

  5月24日上午,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战略规划司党支部组织有关单位参观“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展览。战略规划司党支部、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和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包括人工智能、高性能计算芯片、医药健康、机器人、智能装备等展区,听取参展单位关于相关展品技术特点、市场前景与社会效益的介绍,并就认知智能大模型、全球首款云端机器人、复兴号列车虚拟驾驶及国民体质测试等项目进行互动体验。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干部们进一步了解到我国科技创新的最新成果。大家表示,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与部党组的相关部署,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