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管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在线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活动
日期: 2020年06月12日 11:18      
【字号:

  根据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总体活动安排,资管司党支部于5月集中组织全体党员在线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光辉典范》——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展。
  综合考虑疫情防控形势,资管司党支部主动创新宣传教育活动形式,变线下为线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在线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活动,使全司党员干部身临其境地感受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的重要性,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在此基础上,资管司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传阅学习了《以案学纪——<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案例精讲》《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手册(最新增订本)》中的典型案例。围绕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六个方面,选取了八个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党员干部应重点警惕的六类违纪违规行为。通过警示教育案例学习,引导支部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对个人有关事项申报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全司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政意识。
  下一步,资管司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多维度的廉政文化宣传教育,不断推进“四讲四倡导”机关文化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做“正雅之人”、树“正雅之风”,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