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技部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会议审议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领导讲话精神
日期: 2022年11月16日 10:14      
【字号:

  2022年11月11日上午,驻科技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高波主持召开组务会(扩大)会议,审议通过《驻科技部纪检监察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进一步学习领会李希同志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传达学习二十大精神会议、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刘金国同志相关要求,传达学习《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不是一阵子的事,要坚持不懈抓紧抓好,做到学习、工作紧密结合,保证质量,务求实效。要持续深入学,及时跟进学,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找准方向、把握要求,不断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结合派驻机构职能职责,联系我们正在做的工作,深刻领会委领导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委机关近期工作部署,对照《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等文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履行监督职责,进一步提升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质效,持续加大监督执纪办案力度,不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坚定不移深化科字口全面从严治党。要加大年底前工作统筹推进力度,确保“颗粒归仓”,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纪检监察组领导班子成员、局级干部和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