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技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
日期: 2021年11月03日 10:53      
【字号: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10月27日,为全面了解党的百年科技事业发展史特别是新时代科技创新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驻科技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北京展览馆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
  展览以“创新驱动发展 迈向科技强国”为主题,共分总序、百年回望、基础研究、高新技术、重大专项、农业科技、社会发展等12个展区。通过1300多件实物、200多件模型等,集中展示“十三五”以来,全党全国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纪检监察组各位党员干部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展览,仔细观看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模型和多媒体展示,认真听取现场工作人员讲解和介绍,或驻足凝视、拍照留念,或交流心得、感叹赞扬。
  大家纷纷表示,“十三五”科技创新的辉煌成就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四个自信”的生动诠释,也是对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的现实检验。作为驻科技部纪检监察组的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科技创新这一“国之大者”,切实履行派驻监督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